♪♫♪ JYing life ♪♫♪
WAH!終於更新啦!
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| 凌晨1:23 | 0 comments
呵呵~
從一月25號開始就沒更新了
現在就來更新~~
就講我的班吧
初三L
怎麼說~
比起初二K
我確實沒那麼喜歡這班
但是我又不討厭這一班
他們的不同點就是
初三L,有時候很吵
初二K,什麼時候都很吵
 可能是因為今年我們都要面臨PMR合同考的雙重考試
我想,
如果我現在這班的人全是初二K的人
也肯定沒以前那麼吵了吧?
因為我們吵歸吵,我們卻不是不讀書的人
對吧??初二K
我們都上初三了
考試,是初三的噩夢
我希望我們都能度過
初二K對我來說是最棒的!
在坤成4年,只有初二K這麼開心過
我愛你們!!!
希望我們全部都可以順順利利升上初三!
繼續同校!
最好同班!
哈哈
我也知道有點不可能~~~~
 我們一定都能順利通過考試!升上高一的!!加油!
還有,
昨天看到這張照片,
突然間很有感觸下,
看到這照片,
我想套一段話來講

盼待我們都很老的那一天,
待我們都老得快要走不動的那一天,
我們能相遇,
然後微笑說聲“好久不見”,
好嗎?

標籤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Halo! See Here Pls!!

Halo! Welcome to my blog! If u like my blog, just like la! If u dun like my blog, u can leave now, thx=)

Navigations Here

About Links Entries

Let's Talk About Me!

JYing
16 years old
A girl who love SHOW LO
Like to eat
Like to listening song=)

Nice Music


Tagbo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