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♫♪ JYing life ♪♫♪
我的表妹很可爱~~^^
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| 凌晨2:03 | 0 comments
我的表妹---霈恩~
超可爱的~
今天帮她拍照~~
还自己摆pose~~~
笑到我~~xDDD
放一些她的照片给你们看~~

这个是以前拍的~我最爱的一张~~~
是不是很可爱?!

多有力啊~~她可以支撑蛮久的哦~~

这个pose是我妈教她的~~是不是很可爱咧??

然后下面这几张都是她自己摆的pose哦~~超cute的啦~~





然后还有就是今天有去streethouse帮珏欣庆祝生日,
部落格明天再写这个~~晚安咯~

標籤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Halo! See Here Pls!!

Halo! Welcome to my blog! If u like my blog, just like la! If u dun like my blog, u can leave now, thx=)

Navigations Here

About Links Entries

Let's Talk About Me!

JYing
16 years old
A girl who love SHOW LO
Like to eat
Like to listening song=)

Nice Music


Tagboard